巨魔商店2安装教程,支持15.0-16.6.1

Posted by Kingdom on March 1, 2024

巨魔有什么用

巨魔TrollStore2是由Github技术大神opa334发布的一款自动签名程序,可以自由安装任何适用于iPhone和iPad的软件(可以直接安装下载的任何ipa文件,而不需要强制从苹果商店安装)。而且,和其他签名程序不同,巨魔安装的应用程序永远不过期,签名一直有效。 因此在苹果手机上我们也可以像安卓那样轻松的实现应用的双开以及随意安装任何app

适用版本: iOS16.0 ~ 16.6.1

支持所有A12 ~ A16处理器,iPhoneXR ~ 14PM

提醒:iOS16系统必须开启开发者模式,爱思助手,工具箱,虚拟定位,随便定位置,手机设置,隐私-打开开发者模式

  1. 下载TrollStar IPA文件(见下方下载链接),使用爱思助手-工具箱-IPA签名自签名等或者牛蛙助手的方式安装。
  2. 全程开启魔法上网,打开TrollStar,点击Click here to start开始利用漏洞。如果这里一直卡在Exploiting,可以重启手机重试。
  3. 下方状态栏提示kopen success!表示漏洞利用成功,可以继续后面步骤。(如果没有这个提示,表示没有成功,重启手机重试)
  4. 确保第3步成功,才开始这步。点击 install TrollStore Helper to Tips,等待一会儿,提示success成功后,点击Respring to Apply注销让这个更改生效。
  5. 开启魔法上网,打开手机上提示APP,点击install TrollStore,开始安装巨魔2 (此处必须全局开启魔法上网)
  6. 安装完成,返回桌面,打开桌面蓝色巨魔图标,自动安装ldid,如果没有,底部Setting进去,点击install ldid
  7. 设置巨魔简易安装软件方式:往下滑动,开启URL Scheme Enabled,选择Rebuild Now。刷新缓存。如果要安装软件,下载ipa文件后选择用巨魔打开

下载链接

TrollStar IPA文件下载

巨魔资源互联网IPA网盘:(以下来自互联网收集)